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予拍摄《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快闪活动师生表彰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我院安保教研室王洋主任利用个人休息时间,在五四前夕选拨优秀学生代表在学习、生活等场景进行了《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五四青春快闪视频拍摄,视频对外发布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形象。

为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

给予安保教研室王洋通报表彰;

给予2018级学生米丽古、别丽萍、陈莹欣、陈玥、谭万清、康利、金璐瑶、王诗雯、吕晓萌、王悦、段紫林、于紫萱、丁玲玉、马瑞、周颖琦、李燕妮、王成航、王奕颖、许正军、董承澳、张有程、于腾飞、苏烨、宋首钰、樊万豪、杨晓冬、邬梓赫、付应峰、赵峻祥等29名同学通报表彰,并奖励每名同学职业素养5分。

希望全院师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拼搏奋斗,为乘务学院的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特此通报

乘务学院党总支

2019年5月9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