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文化育人

乘务学院“文化育人”之中秋佳节 月是故乡明,人是身边亲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2021年9月21日,
农历辛丑年八月十五,
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

乘务学院组织21级新生,开展了以“五个一”为主题的中秋活动。既给家人打一次电话,为老师、同学送一句祝福,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和同学搞一场联欢,组织全班开一次班会。

一轮圆月,寄托思念。
这个中秋,有人踏上归途,有人坚守岗位...
中秋是丰收、是团员,更是感恩。
月是故乡明,人是身边亲。
对圆月许个心愿,祝天涯共团圆。

联欢活动前,各班还进行了收心班会,各班辅导员讲评了过节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教育新生尽快将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

“五个一”活动,强化了新生的感恩之心,增进了师生间、学生间的友谊,增强了学习动力。

 

 

 

 

3天的假期缓解了军训的疲劳,联欢活动放松了大家的心情,收心班会明确了今后方向。

21级新生即将迎来紧张的学习生活,相信他们一定能好好学习、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