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文化育人

乘务学院“文化育人”之教师节丨秋水蒹葭,不忘师恩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2012年9月10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乘务学院开展了以“秋水蒹葭,不忘师恩”为主题的教师节送温暖活动。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两袖清风,老师是学生生涯最美丽的风景。

一张卡片,一杯热茶,一声问候,感恩需要体现在点点滴滴的生活中。

为刘海军院长送上一杯热茶

为贺晴副院长送上一杯热茶

为何梅副院长送上一杯热茶

为任课教师送上一杯热茶

为老师制作节日卡片

教育的本质是

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

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

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此次活动,浓厚了师生情谊,提高了学员尊师、知恩、懂礼意识。乘务学院将继续密切师生关系,所有老师将秉着自己的教育初心,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在每一堂课、每一次作业批改、每一次与学生的交谈中切实践行立德树人宗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