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组织育人

乘务学院“组织育人”之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传承红色经典,发扬革命精神

——乘务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2020年12月19日上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党总支,在刘海军书记、贺晴副书记的带领下,13名教工党员和2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开展“传承红色经典,发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让每名党员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红色娘子军”历史陈列馆,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聆听讲解员讲述红色娘子军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琼崖革命斗争历史。


最后,全体人员换上红军服,开展了“手榴弹投掷”、“珠行万里”、“运送物资”的团队活动,锻炼了团体的协作能力,增强了团体的荣誉感、凝聚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红色娘子军”的英雄事迹,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增进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的意识,坚定了党员初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政治修养,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干出实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