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管理育人

乘务学院 “管理育人”之三亚航院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为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发挥“管理育人”作用,为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头,乘务学院于2023年2月19至2月28日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主要进行了收心教育、禁毒教育、防诈骗教育、“套代购”教育、防溺水教育等内容,21级、22级1128人参加。

为开展好此项活动,各位辅导员从网上查找相关资料,结合上级通知要求和自己的工作实际,传达学习了校规校纪、禁毒相关规定、防诈骗预防知识、“套代购”危害、防溺水、安全用电、防盗等内容,教育学生做好职业化形象养成,遵守请销假制度,严格落实按时归寝,遵守安全规定,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春季“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明确了规定、学习了知识、提高了认识、增进了了解,学生们对遵守纪律、严守规定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全体学生都感到收获很大。乘务学院将强化服务管理意识,加强人员教育管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圆满顺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