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管理育人

乘务学院“管理育人”之组织开展新生安全教育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要求,提高2022级新生安全意识,发挥“管理育人”作用,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2022年11月27日19:30,在二教阶梯二教室,乘务学院组织开展了新生安全教育,共有258名22级新生参加。教育活动由学生科科长陈凯主讲。

陈凯科长根据工作实际,并结合真实案例,从安全理论、民航业安全管理、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离岛免税“套代购”、心理与情感、毒品的危害等10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教育学生保持警惕,提高安全意识,提高自身技能,确保自身绝对安全。最后,陈凯科长还公布了后勤服务工作监督与投诉热线。

在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的背景下,开展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对于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要求,增强管理工作的实效性有着重要意义。乘务学院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定,加强人员管控,提高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