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管理育人

乘务学院“组织育人”之抗疫在一线 党旗别样红

作者: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组织育人作用,连日来,乘务学院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站在前、干在前、冲在前,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勇当抗疫“红色尖兵”,让党旗在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全力确保抗疫工作圆满顺利。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海军、副书记贺晴始终冲在第一线,亲自组织场地布置、人员安排、信息采集等工作,带领学院党员投身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

党员同志们连续奋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积极做好信息核实、行程跟踪、查寝夜训、人员组织等工作,辅导员老师全部坚守在学校,经常奋战到凌晨。

核酸检测现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普通学生都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他们竖起了团旗、戴上了团徽,投身到抗疫战斗中,为抗疫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刻不容缓。党员同志们带领师生一起奋战在抗疫最前沿,共同谱写最美的乐章。

在党组织的号召下,学生采样后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医务人员的尊敬。他们或恭敬地向医护人员致谢,或庄严地行礼向医护人员致敬,整个核酸检测的过程既温馨又严谨有序。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飘扬着党旗,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疫情防控中,乘务学院结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团支部、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系部及班级等组织的共同育人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主动性、积极性,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