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管理育人

乘务学院“管理育人”之广铁集团实习生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中午12:40,乘务学院在一教116,给即将赴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车务段实习的81名20级高铁乘务专业学生召开了离校前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乘务学院贺晴副院长主持,高铁乘务系教师文婵、张紫靖、陶冰冰、石楠楠及20级辅导员魏椿强出席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乘务学院贺晴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实习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近两年校企合作的情况、实习期间的住宿安排、实习补贴的发放、实习成绩的认定及对获取毕业证的影响等内容;并宣读了高铁乘务系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车务段对实习生的管理规定,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校企双方的相关管理规定,同时嘱咐学生一定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并让实习学生签订了实习安全承诺书。

贺晴副院长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积极摆正实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努力找准自身位置;二、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为学院和系争得荣誉;三、努力践行“三个学会”,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优势;四、时刻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严防上当受骗和欺诈,学会保护自己。五、实习期间避免和旅客及同事发生冲突。

最后,贺晴副院长强调实习是教学的一部分,是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化实践技能的重要环节,为了提高实习管理工作的实效性,高铁乘务系的所有教师将作为校内指导教师参与整个实习过程的管理,随时给实习学生答疑解惑,为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保驾护航。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