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管理育人

乘务学院“管理育人”之乘务学院2021年学生干部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07 点击数:

2021年11月5日下午16:10,在一教306报告厅,乘务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管理育人”——2021年学生干部代表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乘务学院刘海军院长、贺晴副院长、学生科陈凯科长、民航空中安全保卫系刘晏辰主任、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干部、学生会干事、班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一)会议开始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学生会指导教师张怀鹏宣布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

(二)主席团成员就职演说

学生会主席 胡邓溢

团委副书记 张俊强

学生会副主席 魏畅

(三)干部培训

乘务学院贺晴副院长从学生干部担负的职责、学生干部角色认、学生干部的基本意识、学生干部的若干关系处理、对学生干部的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自我认知和能力素质。

(四)乘务学院刘海军院长讲话

刘海军院长肯定了贺晴副院长的讲话。结合自身经历讲了三个问题,一是学生干部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的学习,二是学生干部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学生干部要做时代好青年。最后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努力做到学习优秀,纪律严明,作风过硬,能力超强。

(五)全体学生干部宣誓

通过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大会,确定了主席团成员,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要求、能力素质、努力方向等问题,为学生会有序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乘务学院发展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