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管理育人

乘务学院“管理育人”之军训篇 | 绚烂人生,不负韶华

作者: 时间:2021-09-12 点击数:


经过一周军训,新生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们的集体观念、服从意识有了明显的进步。为了落实“三全育人”要求,缓解训练带来的疲劳、伤痛和畏难情绪,促进新生身心健康,培养乐观向上的精神品质,9月11日晚,乘务学院在训练场,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他们的精彩表演吧!

青春因军训而精彩,母校因你们而辉煌。
一周的训练,动作已经有模有样。
军训还未结束,萌新仍需努力。
让我们一起见证新生力量的崛起,
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的辉煌。

此次活动,丰富了新生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军训疲劳。希望他们严于律己、不畏艰难、刻苦训练,力争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