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管理育人

乘务学院“管理育人”之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2021年7月2日下午15:00,乘务学院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乘务学院开启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新篇章,在改革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团体。为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向上、努力进取,同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特此召开会议。

  总结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乘务学院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不足,明确下学期的工作重点与工作目标,同时本学期为学生管理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团体进行表彰。乘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2021年7月2日下午15:00,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企业导师云辉、乘务学院副院长贺晴、乘务学院副院长何梅、空中乘务系主任武智勇、民航空保系主任刘晏辰、乘务学院学生科长陈凯及乘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首先,贺晴副院长多层次、全方位的对乘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结合“三全育人”十大育人体系从不同角度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特色亮点、主要经验和总结思考,提出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为下学期的学生工作推进指明了方向。

  接着,何梅副院长从“教育工作”和“学习方式”入手,例举“聪明的犹太人”等事例,为同学们后续对待学业提供重要启示并着重分析了乘务学院目前的学情,为下一步教学发展提供方向与建议。

  随后,主持人陈凯科长宣读本学期获得“优秀班干部”、“军事训练标兵”、“英语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的获奖学生名单,并由学院领导及系部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拍照留念,以兹鼓励。

图:乘务学院“职业素养标兵”

图:乘务学院“军事训练标兵”

图:乘务学院“先进个人”

  最后,乘务学院刘海军院长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整体思路进行了总结,明确指出应正确把握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任务,围绕十大育人体系提升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及素质能力培育等方面推进下一学年学生工作,突出重点,提升学生核心就业能力,使同学们着力加强在校的时间管理并充分感悟在青春年华里读书的重要性,并提出“无奋斗,不青春”的宣言,努力促进学生刻苦读书学习。

  此次学生工作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总结了这一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也奏响“三全育人”的最强乐章,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