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服务育人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专人负责、全程服务、不漏一人--乘务学院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9月2日—3日,乘务学院圆满完成了2021级迎新工作。为做好今年的新生入学工作,学院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安排有经验的任课教师、辅导员和班助,在接人、注册、缴费、领取物品、住宿等环节做到专人负责、全程服务、不漏一人,经过2天高强度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老师初步掌握了新生们的基本情况,21级新生也对学院和老师们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师生在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在未来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