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服务心得分享二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空保2101班 黄诏军:我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对自己做了这次志愿活动感到很庆幸。做志愿者不仅能够学习到很多,还能让自己有实践的经验,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在这七天的时间里,每天见到各种旅客,有不会使用手机的老人,有语言不通的外国友人,有急着赶火车而情绪激动的旅客,对于他们就是要有耐心,对于每一位旅客所遇到的问题我们都要耐心地回答,帮助他们解决,这是我们的责任。

     

空乘2205班 杜欣航:参加这次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的工作非常难得,这段时间是一种历练,也是一种锻炼。这次活动让我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认识到了许多优秀的前辈和朋友,在工作中我们互帮互助,圆满地完成了这次论坛的保障。最后感谢我的学院给予了我这样一次难得的志愿者服务机会,我学到的不仅仅是一些理论知识,同样得到了许多在课本上永远学不到的人生宝贵财富,如果再有这样的机会,我依然会努力去争取。

空乘2205班 张苏苏:很荣幸能够参加到博鳌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这次的志愿者活动让我感觉到收获了很多,感受了很多,也让我在活动中快速地成长。这是我头一次参与这样的志愿活动,没有经历,紧张而又兴奋不已。志愿活动不仅仅是帮助他人,更是提升自己,学会在其中奉献,互助,友爱。这将成为我人生路上的一片彩色,我会铭记于心,也会铭记茶艺带给我的精彩。

空乘2204班 钱秋月:在此次志愿者活动期间给了我很好的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让我体会到了工作中我们代表的并不是我们个人,而是我们整个服务团队的荣誉,也让我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后的志愿者活动我依旧会积极参与,让自己能在这个过程中继续努力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大学的时间宝贵,我会更努力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充实自己。

空中乘务2102班 聂亚典:有幸见到博鳌亚洲论坛的风景,这场盛大活动的亲身感受让自己更上一层楼。有幸服务过市长省长等领导,也见到过来到博鳌茶歇交流的各国友人。从中我感受颇深,无论是多么重要的人和事,都要从容面对,微笑服务,时刻准备着。

空保2101班 田辰:博鳌环岛高铁志愿者活动持续了一周,心中有很多感言,不知从何处说起,只是一股工作的热情与期望仍然在心中荡漾。最大的感触是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虽然可能会很累,但是为了别人付出,看到别人满意的笑容真的非常值得。我相信还有源源不断的人来加入我们志愿者的队伍,用自己的青春、活力来感染别人,我总感觉这样非常光荣,我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别人。

空乘2106班 闫正阳:经过为时七天的志愿活动后,虽然身心都有些疲惫,但是每当帮助旅客后那一句谢谢,一声微笑,身上的疲惫感也随之消失。我们每位海口东站的志愿者都在尽自己的全力来为海口东站的旅客们提供服务,虽说我们的帮助微不足道,但是志愿活动最重要的就是有一颗为他人服务的心。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有一个为他人服务的心,那么此次志愿活动就有它应有的意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