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参加三亚市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2023年4月27日晚,三亚航院乘务学院参加了三亚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文艺汇演。

乘务学院达丽影视谢添老师、24名舞蹈系学生和6名空乘系礼仪队队员出色完成演出任务,展现了青年人健康向上、热爱劳动的精神风貌。

为确保演出效果,参演师生精心创作、加班排练、积极彩排,倾情演绎一首合唱和四支舞蹈,他们用优美动人的舞姿、饱含深情的歌唱,向劳动者致敬,他们弘扬主旋律、歌颂劳动美,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表演。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师生们在向奋斗者致敬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劳动者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身心受到了洗礼,坚定了个人学习过硬本领、增强自身能力素质、投身自贸港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