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勇夺校第二届“明智杯”排球赛桂冠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2年5月18日至26日,在我校举办的第二届“明智杯”校级排球赛上,我院排球队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历经三轮四场激烈比赛,最终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排球队队员们精心准备,严格训练,利用课余时间集中进行发球、垫球、传接球、拦网等练习,为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赛场上,我院排球队队员们发扬了不怕困难、敢打敢拼的精神,他们每场比赛都精神抖擞、团结一心,通过默契的配合、高超的技术、顽强的意识,在场下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中,赢得了一场场胜利,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与良好的竞技水平,诠释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最终勇夺排球赛桂冠。

通过此次排球赛,参赛队员得到了锻炼,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展现了自我风采、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拓展实践育人渠道,丰富实践育人成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