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安全保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博鳌亚洲论坛是由29个成员国共同发起,论坛总部设在博鳌镇的非官方、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国际组织。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海南博鳌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为了保证安全保障任务的顺利完成,4月11日上午10:00,乘务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安全保障动员会。

图:乘务学院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安全保障动员会

乘务学院贺晴副院长、空保系刘晏辰主任及2019级辅导员骆启东老师、薛棋老师、林文庆老师、陈修学老师、崔允正老师、张怀鹏老师、娄琳清老师、李雪茹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骆启东老师主持。会议第一项由骆启东老师为同学们做动员部署。详细讲述了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安全保障工作的制度与要求,要求参与安保工作的同学们: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规守纪;三是要注意安全保密;四是要能够抵抗各种诱惑;五是要在活动中保证个人安全。会议第二项由贺晴副院长为动员部署内容做了相关强调。首先,她讲解了博鳌亚洲论坛的重要性及意义;然后,她对此次安保任务的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其他注意事项做了全方面详细的讲解。最后,她希望同学们时刻谨记:参与活动代表的不仅是我们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的形象,更代表的是海南省、甚至是我国的形象!

图:贺晴副院长、刘晏辰主任、骆启东老师做动员部署

会议第三项由此次活动的带队领导、空保系主任刘晏辰发表讲话。刘晏辰主任强调:学生在外安全为重中之重,要求同学们服从管理,听从带队林文庆老师、薛棋老师指挥,保证顺利完成任务。动员会议结束后,参与会议的领导、老师及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图:博鳌亚洲论坛安全保障动员会师生合影留念

图:参与博鳌论坛安全保障工作同学出发前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2021年4月11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