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2023年第三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海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海南省空中乘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展现职业院校大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职业技能大赛参赛氛围,2023年4月14日,乘务学院在一教106教室,开展了“2023年第三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海选活动,乘务学院修楠、刘凯、吴晴和马毓四位老师担任海选评委,共有99名学生参加,最终郭可馨等12名同学入选集训队名单。

 

此次选拔活动分为初试和复选两个部分。初试通过职业形象、自我介绍、职业素养考核、乘务英语考核、英语问答等环节,考查学生的职业基础能力;复试通过组员协调搭配、团队协作等环节,考查学生的团队配合意识。

此次活动根据大赛赛制要求,制定了严格的选拔条件,入选的12名同学通过职业素养、职业技能、沟通表达、团队协作、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等综合考查后,组成2支集训队伍,进行分组训练,竞争最终参赛资格。

此次海选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成才”的良好氛围,乘务学院将以“岗课赛证融通”为核心,以赛促教、以赛提质、以赛培优,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发挥“课程育人”成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