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一组织观看“英雄机长话飞行”网络直播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增强师生荣誉感、责任感和安全意识,2022年11月26日10:30,乘务学院组织空乘、空保专业师生收看了主题为“牢记总书记嘱托,练就过硬作风本领”的网络直播活动,聆听了“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的先进事迹。乘务学院共有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直播活动中,刘传健机长为大家讲述自己飞行经历,尤其是在成功处置3U8633航班空中特情时的情形。他用对飞行的热爱、对职业的坚守和对安全的敬畏打动了参与活动的师生。刘传健机长在直播中说:“我觉得人活着就有一切。生命活着的意义,就是让别人感觉你的存在,当别人都感觉你不存在的时候,你的生命的意义和高度就会大打折扣。”师生们从他身上学习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旅客至上,真情服务的理念,学习到了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技术水平的职业精神,学到了将平凡做到极致就是非凡的人生信条。

通过组织收看直播活动提高了师生的责任意识,强化了职业精神,提升了安全意识。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努力提高职业技能、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民航精神。


图:直播预告

图:师生观看直播照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