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一组织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

作者: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强化教师企业实践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立德树人能力,深化校企融合,2022年7月28日上午,乘务学院组织武智勇、梁军、修楠、杜学敏、陶冰冰五位教师赴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挂职锻炼。此次挂职锻炼为期一个月,主要学习一线生产流程尤其是地面准备工作、乘务队管理模式等内容。

图:挂职教师与首航领导合影留念

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带领五位教师与首航三亚分公司总经理陈海勇等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院长向企业人员介绍了五位教师情况,代表学院感谢首航的鼎力支持,希望未来有更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机会。陈海勇总经理从安全思想、安全意识的树立,服务境界、服务意识的培养及心理素质养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共同沟通讨论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共建等合作项目,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培养“双师型”教学能手,培养企业急需人才。


图:挂职教师与首航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企业挂职锻炼活动是乘务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双师型”教师的实际举措,是提高教师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对学校升本建设、学院发展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五位教师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深度参与乘务员岗位业务培训和民航企业管理等多方面工作,不断丰富自己的企业实践经验,为学校建设、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