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教学研讨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提升科研育人能力,引导教师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团队和科研创新活动,培养至诚报国的理想追求、敢为人先的科学精神、开拓创新的进取意识、严谨求实的科研作风。2022年7月1日至3日,乘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教学研讨经验分享会。

7月1日下午由石楠楠老师领学《“十四五”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规划》,杨美丽老师进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经验分享以及杜学敏、杨美丽、张紫婧、武智勇老师分别进行信息化教学作品设计与创作分享;7月3日上午由郭凤老师领学《“十四五”时期推进“空中丝绸之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吴晴老师领学《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印发智慧民航建设路线图的通知》,修楠老师进行优秀教案设计经验分享,丁小稀老师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经验分享,武智勇主任进行职教法学习分享,文禅老师领学《海南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7月3日下午由梁军老师领学《航空医疗救护联合试点工作方案》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深化航空医疗救护联合试点工作的通知》,刘琳老师进行校级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会上刘海军院长对大家的精彩分享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刘院长指出,各项工作要运用信息化技术,例如“三全育人”工作就可以采用H5技术进行汇报展示;在经费上可以对信息化技术方面进行倾斜,鼓励大家多研究、多创新;每名教师都要有分享精神、团队意识和积极态度,希望每个人都能通过分享会有所提升,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教学研讨分享会,大家都表示收获很大,不仅学习了最新的法规制度、专业文件,并且通过经验分享,了解到各种竞赛的参赛重点和新型教学辅助工具、软件的运用心得,这些对于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乘务学院将充分利用放假前的宝贵时间积极研究教学科研工作,提高教职工的业务能力,为下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