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乘务学院首届教案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乘务学院三全育人实施方案》等部署,持续深化我院“课程育人”工作,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推动示范性教学,乘务学院于2022年5月6日举行首届乘务学院优秀教案比赛,最终我院修楠老师获得教案比赛一等奖,郭凤老师、石楠楠老师获得教案比赛二等奖,孙令尚、杨美丽、薛棋老师获得教案比赛三等奖。

各系部于4月30日前各系部进行内部评比,分数前两名教师参加院赛,并于5月1日提交电子参赛材料院内存档,5月6日提交纸质版材料存档,并现场进行评审。决赛邀请么居标、刘海军、贺晴、武智勇、穆广宇五位老师担任评委,评委参照教案评分标准对选手进行评分。

竞赛中,参赛老师们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理念,精心准备教案,科学设计教学环节,并采用思维导图、多种教学方式方法丰富教案内容,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

 

图:乘务学院首届教案评比现场

图:乘务学院首届教案评比评委评分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