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组织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建设课程思政、优化课程教学目标、改革课程教学内容、创新课程教学方法、完善过程考核评价,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要求,乘务学院于5月6日16:30在一教116组织学生座谈会,调研和收集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中,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教学疑问,各系主任一一进行解答,并及时对反映的情况进行分析、汇总,无法解答的,乘务学院将积极主动联系相应的部门咨询、探讨处理办法,并及时将探讨的结果反馈给学生。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