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访企拓岗 协同育人 | 三亚航院乘务学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为贯彻“三全育人”理念,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拓展实习就业渠道,2023年2月28日至3月1日,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副院长贺晴前往深免集团(海南)运营总部有限公司、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中免(海口)国际免税城有限公司、海南省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与企业领导及我院实习就业学生开展了座谈,校企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领导与深免集团领导座谈

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我院优秀学生代表感谢母校给他们提供优秀的实习就业单位,感谢企业给她们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企业领导对我院学生素质、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与深免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校企双方领导与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合影

学院领导与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领导、优秀学生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6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和企业的感谢;企业领导给出了“颜值高、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成长速度快”的评价,并表示了继续合作的意向,最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学院与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校企双方领导与我院毕业生合影

学院领导与中免(海口)国际免税城领导座谈

学院领导与中免(海口)国际免税城领导合影

学院领导与海南省演艺集团领导座谈

我院与海南省演艺集团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就联合办学、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均希望尽快开展校企合作。

此次调研,不仅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思路,了解了实习就业学生情况,掌握了企业用人需求,而且加深了校企双方深入了解,拓展深化了合作意向,乘务学院将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深化“服务育人”,紧贴学生实习就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岗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