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新媒体营销项目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发挥服务育人作用,5月30日晚18:30,在图书馆报告厅,乘务学院组织新媒体营销项目宣传活动。活动由乘务学院刘海军院长主持,贺晴副院长、赵晓硕副院长,各系主任,辅导员,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工作人员及3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天下秀教育资深讲师许翔介绍了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相关情况,讲解了主播类型划分、主播行业收入、职业市场前景、职业能力要求等内容。

最后,刘海军院长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分析自身特点,开阔视野,全方位进行发展,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在新媒体营销方面进行尝试,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