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国际化航空服务人才培养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加强校校合作,提高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拓宽学生学历升级渠道,乘务学院与韩国航空大学教学研讨及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5月27日,韩国航空大学教学研讨会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举行。我院赵晓硕副院长、贺晴副院长、空乘系武智勇主任及教师代表等6人与韩国航空大学宋和英教授等5人进行远程线上交流,共同研讨航空服务类专业建设、国际化航空服务人才培养等相关问题。会上,赵晓硕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国际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果。韩方代表介绍了韩国航空大学概况、人才培养质量等基本情况及两校拟开展合作的本科专业设置情况、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等。最后,双方就相关内容开展了互动交流。

2022年5月31日晚18:30,乘务学院与韩国航空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韩方代表陈多为老师介绍了韩国航空大学基本情况,讲解了招生专业、课程设置及收费情况等内容,与会人员观看了韩国航空大学宣传片。

通过此次教学研讨交流会及宣讲活动会,推动了我院国际化人才项目的进一步实施。乘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国际化校校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