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乘务学院2018级海航订单班离校教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于一教216教室,召开了18级海航订单班离校实习教育大会,乘务学院副院长贺晴、学生科科长陈凯以及订单班辅导员魏双、李雪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乘务学院贺晴副院长主持此次会议,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送上了祝福。

    叮嘱学生们离校之后要继续践行提升英语应用能力、身体素质能力、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乘务学院的四大意识“吃苦意识”“守纪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是凝结了行业就业核心的标准和要求,在实习岗位上同学们要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好。

    分享了陈海勇总经理在我校召开天涯讲坛暨启智大讲堂时谈到的职业素养。身为一名乘务人员,应具备高度尽职的安全责任,精湛娴熟的专业技能,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积极阳光的心理素质,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深度的交流技巧。

    介绍了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工作再忙仍然要关注班级群,按时反馈信息,上交实习材料,请假报备的程序要实事求是。强调工作中的诚实守信的重要性。

    教育同学们应当尽快转变身份和心态,做好学生向职场人的角色切换。严格要求自己,不找理由,不讲条件。沉下心,俯下身子,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先做人后做事。

    教学同学们要心怀感恩,感恩母校,感激学校给予大家良好的平台,感恩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悉心培养。感谢同窗一年多的陪伴。珍惜机会,不负韶华。


1B3B9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