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智慧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为加强习总书记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健康中国战略的实行,提高大学生对身体素质健康的重视,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于11月27日晚举办智慧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贺晴副院长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人寿国寿嘉园逸境康养度假基地的副总经理王海滨,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陆丹,人力资源经理王帼婷,运营中心讲师谢斯琦,总经理助理兼营销总监刘倡欣,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乘务学院副院长贺晴,乘务学院学生科科长陈凯,国际旅游学院教授刘嘉龙,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王国芳。

1E1C2




    首先由王国芳医师就什么是健康管理,为什么要做健康管理,我们如何做健康管理进行讲解。王国芳医师讲述了健康管理的起源,并清晰分析中国目前城镇化脚步加快,人口老龄化趋势增加,一些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高发的现象,因此王国芳提出健康管理要做到预防在治疗之前,健康管理的目的就是要实现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调动个人及集体的积极性,有效地利用有限资源来达到最大的健康效果。




2257E


    王国芳医师强调健康管理目的是干预,由多学科多领域专家制定健康管理方案。通过分析DNA损伤原因,干细胞特性及四大功能,植物化学物质维护健康,预防疾病的情况下,了解发病的不同层次,并采取不同方法进行阻断,做到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

会议上王国芳医师着重强调提倡健康管理自我参与性,提高个人健康管理素养,把正确的有科学依据的健康理念普及传播,这是一种自我责任,也是一种社会担当。

随后运营中心讲师谢斯琦介绍中国人寿国寿嘉园逸境康养度假基地,并介绍了其优越的自然条件、优质资源、全球顶级专家资源。

178C9

    会议的最后由王海滨副总经理呼吁大家关注健康管理的相关知识及平台,整合集体智慧,成就个人才华。

16BFF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