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航空航第二期空安全员培训在三亚航院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强化校企在人才培养、培训复训等重要环节的合作,充分发挥三亚航院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资源优势,2023年2月28日,海南航空2303期航空安全员初任训练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顺利开班。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产业导师云辉、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航空安保部海口空保大队大队长武盛霖、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口空保大队三亚中队中队长李林、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口空保大队三亚中队中队督导郭禹丞及训练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开班仪式由乘务学院民航空保系主任、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主任穆广宇主持。

此次安全员初任训练,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5名学员参加,将按照民航局的训练大纲完成体能训练、业务理论学习、擒拿格斗、技能及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培训及考核。

开班仪式上,班主任薛棋老师领学了《航空安全员管理规定》,教员代表、学员代表杨力进行了宣誓,武盛霖大队长、云辉导师进行讲话。

云辉导师对学员们表示了欢迎,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养成运行素质要求;二是要思想过硬;三是要保持好训练习惯。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共有两期合计97人在三亚航院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培训,目前各项训练工作有序开展,整体训练效果良好。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