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乘务学院“服务于人”之春秋航空三亚航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服务育人”作用,2023年2月22日至23日,在三亚航院一教118教室,春秋航空校园专场招聘活动顺利开展。乘务学院组织510多名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面试前,同学们积极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扎实过硬的专业素质,迎接此次校园招聘。最终,有129人通过面试环节。

22日下午13:00,在306报告厅开展了宣讲活动。春秋航空招聘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内容。贺晴副院长主持宣讲会,刘海军院长出席。

贺晴副院长主持宣讲会

招聘负责人进行宣讲

宣讲会现场

人员候场

面试前准备

面试现场

英语测试

此次招聘面试,同学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表现出较好的职业素质,通过师生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学生会志愿者全力保障,确保了此次校招任务的顺利完成。希望未能通过的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争取在下次招聘中有较好的表现,赢得属于自己的位置。大家一起加油!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