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唱响青春之歌 舞出航院风采|乘务学院圆满完成海南控股2022年度表彰大会表演任务

作者: 时间:2023-01-14 点击数:

2022年1月13日晚,在“踔厉奋发自贸港,实干笃行开新篇”海南控股2022年度表彰大会上,乘务学院8名师生圆满完成表演任务,并获得一致好评。



为保证表演效果,从12月中旬开始,乘务学院舞蹈系师生从节目形式内容、主题思想表达等多方面认真挑选节目,历时一个月时间,最终确定表演节目《青春之歌》,并决定由舞蹈系张策、闫鑫瑶、陈婕及学生科娄琳清4位老师和舞蹈系4名学生共同参演。节目得到上级认可后,8名师生推迟放假回家时间,利用寒假加班加点进行排练,确保了表演任务的顺利成功。

2023年1月12日,8名师生赴海口进行彩排演出。师生们积极配合集团总部调度,在导演组严格把关下,反复进行彩排,及时高效完成彩排任务。

1月13日晚19点30分,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晚会节目多样丰富,体现了海控人全方位的精彩。舞蹈系师生也圆满完成表演节目,并获得一致好评及认可。师生们在现场观看了杨涵涛校长上台领取三亚航院荣获海南控股子公司2022年度考核评比第二名奖项的精彩瞬间,也见证了三亚航院来到海控大家庭的成长。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