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春祝福|2023年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

作者: 时间:2023-01-21 点击数: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岁末回首,不平凡的壬寅虎年,我们和祖国一起众志成城,共克难关,严冬终将过去,春时定有归期。

值此辞旧迎新,吉庆祥和的美好时刻,向为学院发展辛勤付出的广大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院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

即将过去的壬寅虎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确立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一年来,经济保持增长,民生保障扎实,科技成果捷报频传。党和政府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政策,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隆重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这一年的成绩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这一年对于乘务学院来说也是极不平凡的。

这是攻坚克难强发展的一年,我们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教学科研成效明显,学生工作稳步发展。

这是众志成城开新局的一年,我们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盯“三全育人”“双高”“升本”等重点工作,各项建设根基愈发坚实,学院发展未来可期。

这是埋头苦干摘硕果的一年,我们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暨2022年海南省航空技能全国邀请赛,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乘务学院战胜的每一次考验,取得的每一次成绩,都饱含着每一位师生的辛勤付出,都凝聚着每一个师生的不懈奋斗。大家都不容易,都很了不起!在此,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

春来征程万里阔,万里扬帆正当时。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留下自己闪亮的足迹。

祝愿大家兔年吉祥、万事如意!

祝福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

2023年1月21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