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情点亮青春 活力放飞梦想】校运动会圆满落幕,乘务学院成绩喜人!

作者: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11月23日,为期三天的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闭幕式在学校体育场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乘务学院广大师生运动员们众多项目名列前茅,成绩喜人。

本次校运会中,乘务学院教职员工、广大学生运动健儿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整整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运动员选手们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发图强的运动精神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场内,竞争激烈,高潮迭起,欢呼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充斥着赛场的每一个角落。乘务学院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由我院空乘、安保、铁乘专业学生组成的百人表演方队成为了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田径场上,我院师生更是挥洒激情,超越自我,永不言败,充分展现了乘务学院敢于拼搏、顽强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道德风尚。

   

在历时三天的运动会比赛中,我院获得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了本次运动会“最佳风采奖”荣誉,多名同学在本次运动会上获得了单项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同时打破了校运动会记录。

据介绍,本次校运会旨在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全体参与人员都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可谓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也体现了乘务学院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情,和我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决心。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运动健儿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他们将会把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空乘专业百人方队:《圆梦中国》

安保专业百人方队:《蓝天卫士》

铁乘专业学生竹竿舞表演:《丝路海南》

奖 状

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

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

最佳风采奖

学生获奖情况:

空乘1804,纪璐璐,女子跳高:第一名

铁乘1801,杨翠瑄,女子跳远:第一名

铁乘1801,林东虹,女子跳远:第三名

铁乘1802,邓思佳,女子1500,第一名

铁乘1801,符先雅,女子1500,第二名

空乘1805,谭兴赤,女子1500,第三名

铁乘1802,邓皓文,男子400, 第一名

铁乘1802,朱叶梦,女子400, 第一名

(打破校记录)

安保1801,张照京,男子3000,第一名

(打破校记录)

空乘1809,李永硕,男子3000,第二名

安保1803,杨顺源,男子3000,第三名

空乘1802,柏 林,男子铅球,第二名

空乘1801,王官理,男子跳高,第一名

安保1801,杨欣润,男子跳高,第三名

铁乘1801,羊翠焕,女子100,第三名

铁乘1802,朱叶梦,女子200,第一名

(打破校记录)

铁乘1801,林东虹,女子200,第二名

铁乘1801,王 琪,女子200,第三名

铁乘1802,袁 芳,女子800,第一名

安保1801,张照京,男子800,第一名

女子4*100米径赛:第一名

(朱叶梦、羊翠焕、林东虹、何云杰)

女子4*100米径赛:第二名

(邹玉非、刘春梅、徐丽月、王 琪)

男子4*100米径赛:第三名

(李岩泽、林诗峰、陈盛茅、杨欣润)

(乘务学院通讯员:薛雪、郝佳琦、嵇依凡报道)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