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精品课程

《应急医疗》海南省在线精品课程简介

作者: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应急医疗》课程是空中乘务专业的专业核心课,具有很强的综合性和实用性,是将来从事空乘工作所不可或缺的医疗急救知识和技能。通过本门课程的学习,学生应该在了解应急医疗基本概念、熟悉应急医疗基础知识及一般急救原则基础上,熟练地掌握机上应急医疗设备的使用方法,掌握四大生命体征测量技术、创伤救护四项技术、心肺复苏操作技术、气道异物哽塞抢救技术等常见应急医疗技能,学会对机上常见病症的简单诊断方法,并熟练地运用机上应急医疗设备对其进行机上急救的技能。


课程网址:应急医疗—智慧树网 (zhihuishu.com)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