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资料下载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4-05 点击数:

2023年4月4日,全球精品专场招聘会在三亚航院顺利举行。乘务学院组织20级、21级、22级学生,共计130多人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主要进行了招聘宣讲会、招聘面试等活动。

4月4日上午11:00,在三亚航院一教306报告厅召开了招聘宣讲会,企业招聘人员、乘务学院贺晴副院长及学院13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乘务学院学生科陈凯科长主持。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近况、就业前景、经营业绩、公司福利等内容,我院在企业就职的学长学姐进行了经验分享。

宣讲会后,进行了招聘面试。同学们着装严整、精神饱满、态度积极,表现出了较高的职业素养。

通过此次招聘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优质企业文化,掌握了企业用人需求,积累了更多的面试经验,为后续实习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乘务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提供优质岗位,努力现实高标准就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