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资料下载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首都航空乘务员&安全员春季招聘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春暖花开,职等你来

春日寄语

色彩斑斓是年华,与众不同是青春

让我们以青春之名在奋斗的路上步履不停

心怀梦想,奔赴远方

大城之翼,助你以光还梦。

                                   ——致不凡的你

我们需要

【乘务员】

一、教育背景

大专及以上学历在校生、应届生,专业不限,能按时取得或已取得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须提供学位证书)。

学历验证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结果为依据。

二、语言

1.外语:要求外语口语较为流利,日常交流基本无障碍;英语CET-4(含)以上优先。

2.普通话: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

三、年龄

1.大专(含)以上:18周岁(含)-25周岁(含)。

2.硕士(含)以上:27周岁(含)以下。

注:年龄以面试当天计算。

四、形象

1.女:五官端正,面容姣好,形象气质佳,身材匀称,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胎记及纹身。

2.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体格健康,身材匀称。

五、身高标准

1.女:163cm(含)-175cm(含)

2.男:173cm(含)-184cm(含)

六、工作地点

三亚、海口、杭州、广州(其他属地如有缺口按需分配)

入职后根据公司生产需要、结合个人意愿及属地分配相关管理规定分配属地执行航班。

【安全员】

一、教育背景

(一)高中或同等学历

复转在三年以内,在军队中担任过班长及以上职务或获得过三等功(含)以上奖励及特警、特战队员(非部队文艺类及文职序列军人),一般兵种服役5年及以上或参加特种部队兵种2年及以上。

(二)大专学历,且满足以下任一条:

1.业为司法、侦查、治安、航空安全保卫、空中乘务及体育专业;

2.曾在航空公司、机场等航空相关单位从事航空安全保卫、司法、侦查、治安等相关工作;

3.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

4.具有部队服役经历。

(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且获得CET-4及以上外语证书。

以上学历验证均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结果为依据。

二、年龄

    18周岁(含)至27周岁(含)之间,8年士官以及有境内航空公司安全员飞行经历的(飞行满1000小时)可放宽至30周岁。

三、语言

    普通话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

四、身高

男:170cm(含)-185cm(含)

女:165cm(含)-175cm(含)

五、体能测试要求

男性:单杠:3个及以上; 3000米:16分40秒以内;100米:15秒2以内;60秒仰卧收腹举腿18个以上。

女性:1500米:11分30秒以内;100米:18秒5以内;60秒跪姿俯卧撑10个以上;60秒仰卧收腹举腿16个以上。

六、其他

相貌端正、身材匀称、富有朝气;主动细心、亲和友善、善于沟通。

七、工作地点

三亚、海口、杭州、广州(其他属地如有缺口按需分配)

入职后根据公司生产需要、结合个人意愿及属地分配相关管理规定分配属地执行航班。

 

 

招聘流程&行程安排

一、招聘流程

乘务员

预报名-资格审核-初试-英语测试-复试-终审面见-心理测评-照片采集-答疑-资格复审。

安全员

预报名-资格审核-初试-英语测试-体能测试-终审面见-心理测评-照片采集-答疑-资格复审。

【特别提示】预报名截止时间为站点开始前1日17:00,如未及时投递或未收到短信通知均可现场投递报名

 

 

招聘地点  时间  招聘类型  地址

海口经济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3月17日9:00-16:00  乘务员初试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高校区海涛大道1001号

3月18日9:00-结束  乘务员复试
3月19日9:00-结束  乘务员终审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一号教学楼

3月21日9:00-16:00

乘务员初试

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凤凰路218号

3月22日9:00-11:00

乘务员初试

3月22日14:00-17:00

安全员初试

3月23日9:00-结束

乘务员复试&安全员体能测试

3月24日9:00-结束

乘务员&安全员终审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百汇楼报告厅

3月28日9:00-16:00

乘务员初试(仅限本校学生)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向云西街10号

3月29日9:00-11:00

乘务员初试(面向校外学生)

3月29日14:00-17:00

安全员初试

3月30日9:00-结束

乘务员复试&安全员体能测试

3月31日9:00-结束

乘务员&安全员终审

 二、行程安排

4月招聘站点将实时更新,请关注首都航空微信公众号(capitalair_jd)。

关于我们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于2010年由北京市政府和海航航空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目前拥有空客系列飞机88架,公司主运营基地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建立海口、杭州、西安、丽江、青岛、南京、广州、沈阳、重庆过夜基地,成立三亚分公司;执飞国内、外航线130条,其中国内航线128条,国际航线及港澳台地区航线2条,航线网络覆盖全国一、二线主要城市及欧洲、北美洲、大洋洲、日韩、东南亚等地区。空客A330宽体客机运营能力覆盖中远程洲际航线,“商务舱+经济舱”的两舱布局能满足所有客户出行需求,年保障进出港旅客逾1500万人次。

首都航空始终贯彻“安全是生命线和高压线”的理念,并于2021年荣获民航局颁发的“飞行安全二星奖”,现已发展成为年收入及品牌价值过百亿的大中型航空企业。未来,首都航空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紧跟随“一带一路”发展步伐,投身北京市“四个中心”战略建设,并积极弘扬辽宁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秉承“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将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积极响应“双碳”号召,倡导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理念;助力智慧民航建设,打造更多元化的高品质航空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力量。

招聘声明

首都航空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或者中介机构招聘乘务员,在乘务员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推介费、介绍费、活动费、中介费等任何形式的费用,任何以首都航空名义组织面试、招收或培训空中乘务员收取相关费用单位或个人均属假冒,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