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资料下载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高铁乘务系实习就业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2021年4月13日19:00,乘务学院高铁乘务系全体教师在第二教学楼阶梯二教室,对18、19级高铁乘务专业学生召开实习就业动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乘务学院副院长兼高铁乘务系主任贺晴主持。


 

一、杨美丽老师宣讲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杨老师首先对企业所在的城市深圳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其次对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中适合我院高铁乘务系学生实习就业岗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对于企业文化、薪酬待遇、住宿条件等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

 

 

   图:杨美丽老师宣讲

 

二、文婵老师宣讲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文老师给学生们讲解了如何寻找铁路相关实习就业渠道,让同学们现场关注“地铁招聘”“交通世界”公众号,以便自己能够寻找到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然后对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实习就业岗位进行介绍。

 


图:文婵老师宣讲

三、王富龙老师宣讲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招聘信息,并结合自己数十年的工作经验细心教导同学要将眼光放长远,先从基层做起,积累工作经验。

 


图:王富龙老师宣讲

四、陶冰冰老师宣讲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陶老师介绍如何在企业的网站上找到自己需要的招聘岗位,并详细讲解了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岗位,以及如何投递简历。

图:陶冰冰老师宣讲

五、石楠楠老师讲解面试技巧

石老师对面试技巧进行讲解,主要针对面试简历和面试现场应对以及自我介绍等方面进行介绍。

图:石楠楠老师宣讲

最后,高铁乘务系主任贺晴总结此次宣讲,感谢高铁乘务系教师为同学们积极寻找,主动挖掘实习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本着先就业再择业的宗旨,珍惜这些工作机会,积极投递简历,抓住眼前的机遇,放眼未来,预祝大家都能够通过面试,实习就业一切顺利。

undefined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