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资料下载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乘务学院召开19级高铁乘务专业学生实习动员会 ---赴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2-21 点击数:

2021年2月21日20时,在二教阶梯一教室给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车务段实习的70名19级高铁乘务专业学生召开了实习动员会。乘务学院贺晴副院长、辅导员骆启东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2019级高铁乘务专业辅导员骆启东老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岗前培训和实习期间的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对实习生的住宿安排、实习补贴发放、实习学分的获得、实习学分对获取毕业证的影响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宣读了高铁乘务系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车务段对实习生的管理规定,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校企双方的相关管理规定,同时嘱咐学生一定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

   

最后,由贺晴副院长对将要离校实习的19级高铁乘务专业学生进行了实习动员,一从海南岛自由贸易港建设对海南高速铁路发展的影响和对高铁服务人才的需求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要展望未来,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素质和能力;二介绍了校院领导为了给学生开拓合适的实习实训单位,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感恩、懂得珍惜,在实习岗位好好表现;三强调了学生在实习期间要摆正心态,遵守校企双方的双重管理,圆满完成实习,打造属于自己的名片,为将来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并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学们在激动期盼的同时,深刻认识到实习的意义,感受到了实习的重任,鼓足了实习的信心,为接下来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