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资料下载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 ——广铁集团来我校进行实习生招聘

作者: 时间:2021-02-21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更好地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地工作理念,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与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多次深入洽谈最终在2021年2月19日16时30分海口站洽谈会上达成共识

2021年2月20日14时30分,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客运科副科长王霞,海南动车队副队长王明、人劳科主任彭翔、东环乘务组班长梁希影,西环乘务组班长杨亚山,一行5人,在我校一教106进行了广铁集团海南环岛高铁实习生的招聘面试。

我院2019级高铁乘务专业共有76名学生参加本次的实习生招聘面试经过一个下午的严格选拔高铁乘务专业学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职业素养最终共70名学生顺利通过面试成功进入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实习。他们将经过为期7天的实习岗前培训后,于2021年3月1日正式上岗实习。

学生面试

 学生面试

 

 

学校历来重视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一直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此次我院高铁乘务专业70名学生赴海南环岛高铁实习,能够加强我校与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让学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我院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学生未来实习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

2021 2 21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