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达丽影视学院

达丽影视系师资简介---谭丽丽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一、个人简介

谭丽丽,女,汉族,本科学历,担任达丽影视学院院长、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制片人等职务。

参与制片的影视作品有《天涯热土》《理想照耀中国》《女心理师》《你是我的荣耀》《星辰大海》《亲爱的、热爱的》《泡沫之夏》《游泳先生》《彗星来的那一夜》《爱我就别想太多》等热播影片。凭借《丈夫的外遇》节目在第一届海南残疾人艺术汇演中荣获喜剧小品类一等奖。在首届全国艺术新星国际交流大赛影视决赛比赛中,荣获成年组三等奖。2003年海口艺术新星大赛影视表演项目比赛中荣获全省青年组金奖。

近年来,带领达丽影视学院与多所高校合作办学,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以及影视表演专业优秀人才,为海南自贸港影视发展贡献了“达丽”力量。

二、主讲课程及研究方向

1.主讲课程:影视表演

2.研究方向:影视表演、戏剧与影视学

三、主要教学成果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耕耘,将大批毕业生送入电视台、报社等优秀岗位工作。获得三亚城市职业学院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证书。为学生提供剧组实习机会,自制剧出品《生死危途》学生参演并获得好评。一直以来,带领影视表演专业学生让他们以优秀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质投身于专业实习实践,其中,不少学生被剧组选为特约演员担任重要角色。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