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组织育人

乘务学院“组织育人”之“感受艰苦奋斗史 做优良传统传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组织育人”作用,让师生接受优良传统教育,乘务学院于6月19日,组织教职工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赴莺歌海盐场,开展“感受艰苦奋斗史、做优良传统传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进行了盐文化馆参观见学,了解了一滴水变成一粒盐的蜕变过程,感受盐场63年建设发展的奋斗历程;参加“盐三代”访谈,面对面接受艰苦奋斗教育,谈自己对优良传统的理解,深刻体会一代代盐工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亲身体验收盐生产作业,在烈日下感受盐工的辛苦,切身感受艰苦奋斗的深刻含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优良传统教育,大家通过听讲解、看展览、谈体会对艰苦奋斗有了自己的体悟,对今天美好生活更加珍惜,对立足本职好好工作、好好学习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