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管理育人

乘务学院“管理育人”之辅导员总结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提升管理育人水平,增强辅导员队伍能力素质,根据乘务学院“研讨周”活动安排,2022年7月6日上午9:00,乘务学院辅导员在一教218室召开了本学期总结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陈凯主持。

交流会上,辅导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一学期班级的管理情况,总结工作收获。新入职的3名辅导员谈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和困惑问题。老辅导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方法、经验教训和体会收获,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给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陈凯科长结合大家发言进行了总结,对一学期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就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和工作成效等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还对下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分工。 

通过开展交流研讨活动,辅导员们畅所欲言,介绍心得体会、分享经验收获、反思自身不足,在相互交流中取长补短,在思想碰撞中深入思考,每个人都感到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忘我的态度投身到学生工作中,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