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管理育人

乘务学院“管理育人”之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时总结“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向上、努力进取,2022年6月24日下午16:00,在图书馆报告厅,乘务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三全育人’试点工作总结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副院长赵晓硕、副院长贺晴,产业导师云辉。各系主任,达丽影视学院领导和老师,全体教职工及21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科长陈凯主持。

此次总结大会主要进行了宣读表彰文件、颁奖仪式、副院长总结分管工作、刘海军院长总结讲话等议程。贺晴副院长主要从管理、组织、实践、心理、奖助、服务、网络、文化育人,本学年违纪情况,典型引领等方面进行总结发言;赵晓硕副院长主要从专业建设,专业类型多元化,课程、科研育人等方面进行总结发言;刘海军院长主要从“三全育人”开展的背景及意义,“三全育人”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三全育人”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荣誉,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总结讲话。刘海军院长最后讲到,升本工作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事关教师发展、学生成才的切身利益,倡导大家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积极参与升本工作,人人都是升本工作的加分点,人人为升本做贡献。

“三全育人”试点工作总结大会是乘务学院“能力提升建设年”“三全育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总结大会一方面促进后续试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力争年底验收高水平通过;另一方面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工作氛围。乘务学院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起点,积极筹划各项工作,力争高标准完成“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升本工作,为学校发展、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