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服务育人

乘务学院“服务于人”之海南航空三亚航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人才培养计划,强化校企在人才培养、实训就业等重要环节的深度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服务育人”作用,2023年2月21至23日,在第一教学楼106教室,海南航空专场招聘会开始,招聘活动分为初选、复选和终选等3个环节,共有37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最终12人通过终选。

招聘面试主要考查学生的职业形象、职业素养和英语能力等乘务专业技能。梦向蓝天的同学们报名踊跃,她们怀揣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憧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赢得了面试官的好评,体现了三亚航院学子的时代风貌。

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2023年民航工作会议召开、近期国内民航业持续回暖,这些都释放着民航业发展大好的积极讯号。三亚航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培养民航人才过程中,落实立德树人,贯彻“三全育人”理念,不断强化育人成效、育人方法、育人过程,为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民航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