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服务育人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海南迎宾馆校园招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2日晚上18:30,乘务学院组织20级学生参加了海南迎宾馆招聘宣讲会。会议由乘务学院贺晴副院长主持,海南迎宾馆人事总监赵红霞,招聘主管吴学兰,学院毕业生曹宗升、梁根源、任芸慧参加了宣讲会。贺晴副院长分析了目前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够看清形势、放低姿态、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就业岗位,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完成实习,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

宣讲会伊始,学院毕业生曹宗升介绍了海南迎宾馆的实习环境,员工福利待遇、实习岗位要求,随后三位毕业生分享了他们的收获与心得,最后在互动环节赵红霞总监逐一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使学生对海南迎宾馆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自己的选择方向。宣讲会后,在图书馆4楼进行了招聘面试。同学们着装规范、举止得体、沉着冷静,用自己积极的态度、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全面的能力素质,赢得了面试官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展现了优秀的职业素养、良好的心理素质、过硬的职业作风,也显示出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预祝同学们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