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服务育人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发挥“服务育人”作用,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确保实习工作有序推进,2022年5月23日晚18:30,在一教306报告厅,乘务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乘务学院副院长贺晴出席,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陈凯主持,20级辅导员及92名即将实习的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陈凯科长向即将离校实习的同学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相关规定,时刻关注学校通知,每个人都要注意自身安全,有情况及时与学校沟通确保圆满完成实习工作,顺利毕业。

随后,贺晴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脚踏实地,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努力完成实习任务;二是要做好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中尽快地、主动地融入集体,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角色,既是学生又是实习单位工作人员;三是实习期间处理好人际关系,控制好个人情绪,增强服务意识,无论是对同事还是对待顾客都要做到有礼有节;四是实习期间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管理,注重培养自身良好素质,维护学院形象;五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十个月的实习后能够蜕变成为一名成熟稳重、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优秀青年。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了解的实习的意义,明确了实习的相关规定,掌握了实习中的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实习规定,通过实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祝愿同学们实习顺利,前程似锦!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