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服务育人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防疫在行动|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安全,3月25日上午,乘务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并承担体育场核酸检测点的保障服务工作。

此次核酸检测在学校的领导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医护人员的支持下,在学校后勤、保卫、医务人员的配合下,乘务学院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场地布置、现场秩序维护和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为顺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坚实保障服务。

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乘务学院提前设计好分流路线、指示标志和检测工作台,并在现场合理设置等候区、测温区、信息采集区、采样区等区域。检测过程中,师生志愿者全程协助,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流程进行扫码、登记、核对信息、采样等工作。

参加检测的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一米间距排队等候进行咽拭子样本采集,整个核酸检测过程科学、规范、井然有序。

在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下,乘务学院把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实践与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机结合,实现了服务育人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步推进的良好效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