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服务育人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安全教育讲座—平安“回来”

作者: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2021年12月24日下午14:30,在图书馆报告厅,乘务学院产业导师云辉围绕“平安回来”主题为即将离校的21级学生开展了一场安全知识讲座,乘务学院贺晴副院长作为主持人出席,300多名2021级学生及部分辅导员参加。

云辉老师从防疫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寒假回家的安全注意事项。云辉老师还结合自己从警近20年的经历,详细分析了安全形势,介绍了自己经历的相关案例,提醒大家回家不忘安全、过节不放松警惕。

贺晴副院长做总结讲话时提出了假期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回家后要多尽孝心,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与父母多聊天多陪伴。二是要认真思考自己一学期的收获,做好下学期的个人计划。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护,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每个人都能平平安安到家,安安全全返校。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了具体的安全要求。同学们在认真听讲中学会简单的假期安全防护技能,为安全、平安、顺利回家、返校打下了坚实基础。乘务学院将会继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认真分析形势,压紧压实责任,常抓不懈,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