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服务育人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乘务学院于11月26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参加了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三亚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主治医师陈茜。

 

讲座开始前,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秦传松副校长介绍了宣讲嘉宾,强调预防艾滋病的重大意义,陈茜医生为大家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预防等知识。

艾滋病防治讲座结束后,进行了肺结核防治知识讲座。医生为大家讲解预防肺结核知识,告诫大家注意自我防护,预防传染肺结核病。   

活动最后,还为学生安排了答题送礼品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举手,热情很高,很多同学都回答对了问题,拿到了小礼品。

通过参加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肺结核病的危害,增强了防范意识,掌握了预防艾滋病、肺结核病的基本知识,确保了大家在学校期间能够健康成长。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