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实践育人 | 圆满完成省七届民族运动会志愿服务保障任务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共襄民族盛会,共叙民族情深。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实践育人作用,丰富学生社会实践经历,2023年11月20日至30日,乘务学院组织300多名师生圆满完成了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省七届民族运动会)志愿服务保障任务。

为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乘务学院在报名选拔、赛前培训、人员配岗等环节精挑细选、层层把关,让每个人都能适应工作任务,发挥各自特长。整个服务保障任务中,师生们主要负责接送站、入住引导、发放物资、开幕式选手入场引导、开幕式表演等工作。志愿者们全过程参与、全身心投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严谨敬业的态度、精益求精的精神,赢得了举办方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海南日报刊登文章,专题报道了我校学生为省七届民族运动会提供志愿者服务。人民网海南频道在11月24日与11月25日对省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报道中,多次提到我校志愿者学生。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保障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为盛会增光添彩,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乘务学院将认真总结活动经验,表扬先进个人,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广阔的实践平台。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