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2022年职业教育周活动——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要求,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乘务学院于5月8日至14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职业教育周活动。今年职业教育周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为加快培养我院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院优秀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经过学校初选后,乘务学院共有6支团队进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决赛,并于2022年5月10日参加“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路演。比赛前,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们积极备赛,制作完成参赛产品;比赛中,学生们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最终,我院《海南黎陶饰品》《新型钻戒定制工具箱》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斑斓工坊》《新峰STRESSER》《神农宝贝》三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图:获得三等奖学生合影

图:获得二等奖学生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